Yang's Blog
  • 首页
  • 笔记
  • 阿推
  • 链接
  • 关于
首页 笔记 搜索
第69/82页 上一页下一页

[英文学习] slate & scribd

介绍两个8错的网站,两者都与英语学习有关www.slate.com该网站以“Daily Magazine”为主,内容丰富多彩,作为英语学习来说,是个理想的地方。其中提供一个很有特色模块“Explainer”,感觉就有点象“百度知道”一样。当然,我更看中的是,它定期会有一些文章内容提供“MP3”阅读,当然是用很纯正的英语朗读。如果想学习英语阅读以及听力的同学,一定不要错过!
2007-03-31
尝新 尝新 English 学习

周末杂记:硬盘 vs 脸皮

今天周六,本想去败一块320G的硬盘回来的。结果到了之后才想起来,都不知道家里那块电脑主板是否支持这么大容量的硬盘来着,忍~下周再说。8过,终于发现一个买东西还算放心,而且也比红利多便宜不少的地方:奔宇
2007-03-31
周末

体检风波

最近一段时间,公司启动了一年一度的体检。上周末第一批,很多同学都去了,不过这简简单单的一次体检,却闹出了一些不大不小的风波...脂肪肝:身边认识的不下10个人被检查出脂肪肝。当然,也有人被医生说:你肝有点油...哈哈~
2007-03-27
体检

[一句话] fucking words

无意看到一句经典台词,记录之。十分之贴切,大体上生活中比较多的时候都是以这样开始,又以这样结束...... 搜索了一下,发现这是电影〈The Game〉中的一句台词。果然够经典。
2007-03-27
一句话

创新思维 - 六顶思考帽

上周五、周六花了整两天时间参加了公司提供的一次培训:《创新思维》,请的是专业咨询培训公司的老师过来授课。参加之前,还有点惋惜居然要花两天时间,而且还有一天周末时间,实在有点亏。不过两天下来,感觉很值。内容信息蛮大的,就不详细说明下,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己Google一下:六顶思考帽。
2007-03-25
创新 思维 思考帽

spiderMan with his fucking finger

2007-03-21
摄影 spiderman fuck finger

晚安,深圳

下午一群人FB,下班车等红绿灯时在PGG提醒下排的,的确比较美。看来还是缺乏PGG一般的发现生活美的眼水~
2007-02-06
摄影 深圳

2006年BB群FB最后一波(续)

FB计划有点失败,原来那是一家“冒牌”的巴西烤肉,叫什么“亚热带·巴西烤肉”,汗...结果人家还人气鼎沸得不行,幸好keren提前到,帮偶们排了个号,只是排个号排了40多分钟,那个汗啊~
2007-02-06
FB

VS2003 -> VS2005 -> VS2005(SP1)

如标题,最近一个月完成了家里电脑的开发环境升级。从比较早的那个时候开始,我家里的PC上就装了两个WinXP,一个用于VS2003(.Net 1.1),另一个用于VS2005(.Net 2.0 & .Net 3.0)。后来慢慢发现,这样搞挺郁闷的,慢慢又发现,丫原来犯傻了,VS2003与VS2005是可以共存的,.Net 2.0安装之后也是可以正常run 1.1程序的,几乎没有任何的差别。
2007-02-04

无题

本不想写东西的,只因思绪太乱,不过一番斗争之后还是留下了你所看的这些文字。生活,贵在真实嘛几件事情:
2007-01-30
无题 飞信 离职 Hummer
  • 上一页
  • 69 / 82
  • 下一页
Copyright © 2003-2026 Knay.Net®
版权说明   RSS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