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几天没记上几笔了,今儿水一波。

上午在上环,律所开个会办点事,事毕,必须得刷一杯瑞幸美式,上环店内桌位数还是挺多的,跟港岛好些个小点的星巴克也都差不多了。仔细瞅了一眼店内的自助点单机,支付方式支持还挺全的,正瞅着就有个小姐姐过来自助下单,得,一下就知道这是local了。

饭点,那必须来一碗米线阵的麻辣番茄米线,好说不说,在香港吃米线,米线阵必须是首选,谭仔只能往后排。米线阵的油辣椒那是真的香,反而谭仔更像是工业辣椒水。米线阵为啥这么好吃,你要是知道我前些年疫情时候长住铜锣湾皇冠时,可以连着2个月每晚必去打包一份回酒店吃,就知道它家的这麻辣番茄米线得有多香了,真是吃不腻的。

恰完饭,遛弯散散步,沿着维港慢悠悠走一走,今天天气灰蒙蒙的,深圳(HK没有这数据)的AQI数值75,得,灰霾无疑了。中山体育公园往西环的工地围挡终于拆差不多了,路面和playgroud看着还不错,没记错的话,这修了有快2年了,效率确实很香港风格。

P2头上顶个球的建筑就是有名的中联办了,港漂圈里面对它有一句很有名的称呼,不过这里不能明说,哈哈

#上环#维多利亚港#瑞幸#米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