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连冠,对的,连续4年无中奖经历的公司圣诞晚会

今年圣诞晚会依然空手而归

唯一不同的是,今年自己开车去到会场,总算免去了晚会结束后挤人群抢大巴座位甚至站着回家的经历

另外也彻底当了一会儿观众,总算不用辛苦的奔跑带舞台第一线拍照,更没有了晚会后的腰酸背痛腿抽痉

今晚,把前几年的圣诞晚会Blog帖翻出来溜了一圈(2007-12007-22007-3

发现心境差异还是蛮大的

不知道明年的这个时候又会如何

今年没有拍几张片片,稍微整理了几张,一会儿放出来

愿望墙上的故事

这个分手贴背后的故事一定很伤感

9a413e58-667b-49f5-a19a-8d0e8eb58a34.jpg

这哥们定然是个真汉子,何谓真婚

1d202eb7-9c93-42aa-bcf5-e0e92741f759.jpg

貌似还少了一条,Good Leader,一位好的领导不可或缺,也还应该再加条:Good Salary

0187692d-e25c-4359-a51b-ae2d1c274712.jpg

18888,我也梦想了快5年,可惜。。。

a13fa7f2-b396-45d5-9fe6-a5e31af326fa.jpg

这位哥们绝对是传说中的寂寞哥

5545bc63-4624-4617-af19-67630b52537b.jpg

这哥们绝对拥有大无畏的无私奉献精神

8daba916-f6ed-445f-a304-952dc55b4934.jpg

毛哥,我有你的把柄

7258ffac-21f6-4455-aced-ad32a6609bce.jpg

现在的办证集团越来越没有水准了,居然只顾贴条,连个联系电话都忘了留了

6d138c66-1add-4730-8ca9-26e38fe73152.jpg

当晚最灵异的PP,未曾有任何印象拍过,但回家扫照片时,确实有发现有这么一张,,相当的灵异啊

e41bd8ec-ead3-4b70-a6e9-314335da3e6a.jpg

简单来张舞台效果,角度问题,现场其实还是不错的

5cd7f352-4108-4023-a599-cee6e90943e9.jpg

2009圣诞晚会就这样的落幕了~~~

晦气的09年,终于要过去了

---EOF---

#圣诞#晚会#腾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