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条小巷:/lane/ahtui 阿推。来,跟我念,a~tui~,哈哈

本来想用hetui、阿颓、阿啐,但过于粗俗了点,还是ahtui稍微文明点好。

越来越没有发长文的动力了,也有意将Twitter/IG等社交媒体内容在Blog上也留个备份。

口水话,碎碎念,随手拍,大小吐槽,尽在阿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