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天气不错,出门晒会儿太阳充充电,这两天的降温让今年的冬天终于有了些许的存在感。琢磨下个月的春节怎么安排,今年不想呆深圳,想找个地方独自静静,无奈香港学校寒假太晚,14号才自驾走的话,铁定是要被高速春运大军给淹没了,有点头大。

ym52wrlp.webp gzbupvow.web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