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天起床总有点低血压的感觉,一测确实比之前低了20个mmHg左右,虽然也在正常区间,但有明显的轻微头晕不适。理论上与这次胆结石手术应该是无关的,暂时把日常服用的药物停一阵再观察观察。
另外这次术前检查显示糖化血红蛋白5.8%,也是个烦心事。一直有定期自测血糖的习惯,都正常,只能抽时间去做个糖耐再确认下了。人到中年,有种浑身脆脆的感觉
这两天起床总有点低血压的感觉,一测确实比之前低了20个mmHg左右,虽然也在正常区间,但有明显的轻微头晕不适。理论上与这次胆结石手术应该是无关的,暂时把日常服用的药物停一阵再观察观察。
另外这次术前检查显示糖化血红蛋白5.8%,也是个烦心事。一直有定期自测血糖的习惯,都正常,只能抽时间去做个糖耐再确认下了。人到中年,有种浑身脆脆的感觉
马斯克最新访谈,谈及AGI Timeline, US vs China, Job Markets, Clean Energy & Humanoid Robots,3个小时,信息量挺大。

建条小巷:/lane/ahtui 阿推。来,跟我念,a~tui~,哈哈
本来想用hetui、阿颓、阿啐,但过于粗俗了点,还是ahtui稍微文明点好。
越来越没有发长文的动力了,也有意将Twitter/IG等社交媒体内容在Blog上也留个备份。
口水话,碎碎念,随手拍,大小吐槽,尽在阿推。
小家伙泳队训练,老父蹲班随手拍几张。今日略灰霾,维港的天空也不那么干净,但够蓝。
这几张当时随手发了推特,结果喜提“封号”,完成Arkose挑战解封,已经不记得这是这几年的第多少次了,这也是我对推特/X毫无动力兴致的原因之一(基本的风控能做成这样稀烂,也是过于牛逼了),其实包括VX朋友圈也一样,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原因什么都没了。
So,以后还是多发这一亩三分地吧。
最近有想把评论关了,毕竟初心只是记点牢骚话,发点随手拍。回头试试吧。
全城戒备,超强台风“桦加沙“。
香港同胞台风天屯菜这技能,我几年了也没能学到个哪怕5成功力。昨天连跑了N趟超市才勉强到手两包品相实在不咋地的上海青,桶装水也没有买到哪怕一桶,勉强到手2只1.5L矿泉水,还得继续修炼。
桦加沙来袭前再看一眼维港,海滨长廊上跑步的、钓鱼的、遛娃遛弯的,人是一点都不少,这松弛感还是超赞的。
在深圳经历过当年的超强台风”山竹“,一棵棵大大小小的树连根被拔起,交通疏导和垃圾清理过了好几天才算彻底完全恢复。希望这次能少点损失。
今年的台风实在频繁的过分了,过往这么多年,每年差不多也就1-2个
今年可好,这两天的“塔巴”已经是印象里面第4个对香港和深圳影响比较大的台风了
中午时分T8风球撤下,出门走一走。一挂风球学校就放假,老父的心力和精力实在经不住娃在家各种折腾![]()
最近明显有点疲,希望这周娃正常上学作息正常之后,老父也能尽快调整到位





















